不愛穿襪子和鞋子的恩恩

2008111308:15

 
恩恩和我一樣會流腳汗
所以夏天我們倆個都在家都不愛穿鞋子
但在婆婆家裡是一定要叫恩恩穿
婆婆說沒穿鞋子以後腳會變的很醜
雖然我的腳是比一般女生寬點
但我沒覺的這樣有什麼不好
最重要是腳要舒服吧!
因為他們沒辨法體會很會流腳汗的痛苦

所以回到自已的家
恩恩都會要求我把他的鞋子脫掉
這樣就會變成二套規則
我也告訴恩恩在阿媽家要穿鞋子
在自已的家裡不用穿沒關係

但現在冬天要到了,
不穿鞋採在地板上會太冷
所以恩恩現在開始學會穿拖鞋
因為我也開始在穿拖鞋
還好恩恩教的動,
不然冬天在不穿鞋
我會被婆婆唸死!

๑•ิ.•ั๑日記の枠は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