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測血糖

2008111108:13

因為上星期五沒過
所以選今天早上要去診所空腹重測
早上空腹時我的血糖是84,所以是正常的
然後買了100g的糖包回公司喝
100g真的很可怕
剛開始喝還ok,喝到快完時
已經甜到不行
喝完後開始頭暈
感覺整個早上都處在暈暈沉沉的狀態
因為太甜了然後就一直喝水
過了一個小時去測
結果沒過比標準超過10
所以在過一個小時在去
還好這次過了
原本札第一針很痛
札到後來麻痺了之後都不怕痛
雖然這次過了
但我有一次沒過
所以我總共要分三次測血糖
不過到了最後一次測(已經是中午的時間了)
我已經有信心可以過了
因為頭暈和不舒服的感覺已經沒了
當然就順利過關啦
但護士說不要想說過了就可以大吃大喝
在飲食方面還要克制點
所以我回去要和我婆婆說
我的飯不是少量就是不吃了
多吃菜和肉囉
因為澱粉真的很容易胖到媽媽。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