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超音波 7:00pm

2008102208:24

今天6點就準時下班,
趕快回家先帶恩恩洗個澡
準備7點要去照超音波
結果去也是等一個小時
我等到都快煩死了
都是護士小姐沒講清楚
要先把單子拿給診間的護士排隊
害我坐在那傻傻的等

這次照的比較快,10分鐘以內就結束了
因為這次妹妹有長大,在加上他今天的位子很好照
我也沒多問他照的是那個部位
反正醫生就把每個部份都照一遍
結果是~~
我的羊水還是有比一般人多
標準值是20,我是20.4
所以算正常啦
飲食還是要控制
還有一個小問題是~
這次照妹妹的胃比較小
但醫生拿出上次他照超音波
胃是正常的,所以他說下次產檢
請王醫師在幫我多加留意。

後來我回家上網查
到底羊水多很怎樣
結果是說怕會有早產
不然就是胎兒本身的消化系統不好
導致羊水過多
所以妹妹的胃才會小小的
等於是食道阻塞無法進食
如果是真的是這樣
生出來後要開刀就好了
但醫生講這樣嚇都嚇死了
希望是不會有事才好

還有提到一點就是澱粉類要少吃
多吃青菜和蛋白質

昨天去量體重,還好只胖1公斤

懷孕真的不容易,還有那麼要注意的事


D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