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變瘦了?

2008081608:16

晚上吃飯的時候,
婆婆說:恩恩胸前的"排骨"看的很清楚
而且臉也變尖了,怎麼會變瘦了呢?
可是我覺的他沒變瘦呀!

他還說我都泡很淡的奶奶給他喝
他的麥粉都加二匙,我才加一匙
而且我買的麥粉都不夠營養
因為上次婆婆和我說他喝奶奶都喝很久
叫我把奶嘴洞在剪大點!
妹妹喝一瓶牛奶沒多久就喝完了
我說,我泡的都不會很喝很久
他才知道我都加一匙的麥粉
可是照常理~
喝很濃的牛奶不是很難下嚥嗎?
而且他現在不能把牛奶當做主要的來源
甚至是要把牛奶給戒了,不能在喝了!
講到這我已經不是很高興了!
白天都是你在顧
我也只是顧晚上而以。
晚上影響力那有那麼大

回去愈想愈不高興
一直和仲聖唸東唸西的
仲聖說:恩恩有長高啦!
所以才變瘦的!
但還是不爽啦!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