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晚餐

2008080408:04


我們家的晚餐是超級晚吃的
這是因為我婆婆帶的妹妹的媽媽
都超過1個小時來接妹妹,
等我婆婆開始煮時,已經7點了,
煮完也差不多8點了,
恩恩吃飯又特別慢,吃完就要9點半,
一般的小朋友9點就上床睡了
我們家這隻還在吃晚餐,
後來我發現,我婆婆裝的飯好像太多了
是一碗滿滿的飯,我想我都沒吃那麼多
恩恩的胃比我小,吃的比我多~~
難怪餵不完,婆婆又說不可以剩不然會習慣
所以有時我餵到都沒耐性了,就會換婆婆餵
這樣餵就要一個小時,
我今天特地比較早裝恩恩的飯,
我給他裝半碗的飯,其它都是配料
結果~~~半個小時都吃完了~~
哈哈~~這樣餵起來多快樂
恩恩也很高興的吃完
不然通常到後來都是配愛的小手在吃飯
他痛苦我也痛苦。


本日記框來自*霆的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