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8080308:01

下午沒事,而且今天只有一堂禮拜,這樣就可以我家吃好吃的料理囉!
後來才知道仲聖要開會,爸比只好先帶我和恩恩回娘家,他自已晚點在來。
中午我們在吃飯時,恩恩剛好去房間拿玩具出來,突然恩恩一直叫媽咪媽咪的
然後不知道說了什麼,我進去房間看一下,沒想到是冷氣的抽水機噴出水出來,
外婆說恩恩好棒喔!是恩恩先發現的,還好才剛流到床單上,記憶床還沒溼到,
外婆只好拿水桶來接冷氣水,等會仲聖來了,在叫仲聖修就好了。
到了2點多,看到恩恩打呵欠想睡了,就先喝奶奶讓他睡,沒想到喝完時,就起來想要玩,我叫他睡他都不要,我只好先假裝睡,後來他就和阿媽說他要尿尿,
尿完後穿好褲子沒多久,又說要尿尿,原來是要便便,外婆就看到他邊便便,還邊打呵欠,但便完後,精神就來了,一直要和外婆玩,所以整個下午他就沒睡,還好我家都比較早吃,我想他8點就會想睡了,
就在吃晚飯時,已經邊吃邊打瞌睡了,餵完後就趕快帶他去洗澡,一說要洗澡,精神就來了,喔~~這小子想到玩,就可以不用睡了,
洗完後就和阿公在客廳玩,一直到8點多我們要回去了,恩恩才在摩托車上睡著了,我想他可以睡到明天早上了。



Copyright shau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