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媽媽教室

2008071808:21

辰祐這個月開始每個月其中一天的星期五有媽媽教室

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星期五我一定可以參加。

今天上的是乳房護理和哺餵母乳,

雖然這對我來說還很久

但早點聽也不錯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生第一胎的時候

這類的課程我沒聽過,難怪恩恩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就睡的不安穩

因為我以為晚上喝好後,就要到天亮才要喝

根本就不知道平均二個小時就餓一次

所以恩恩是餓了整晚,我想我第二胎應該就比較熟練才是

今天的贈品很豐富喔!

除了剛進去有給我們喝紫米湯

還有三包試用包的米麥精

一個kitty塑膠碗、圍巾、紗布巾

一之鄉的試吃包 還有油飯

還有一堆月子餐的目錄

還有也要留連絡電話

連絡電話真的不想留

因為一定會打來推銷

到時我又克制不住

一定又會消費。

日記框來自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