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8051808:25

睡完午覺起來就準備回我家了,這次恩恩睡前沒喝奶奶,但起來說要喝,我說回外婆家在吃飯,外婆已經把飯都煮好等我們回家吃。
果然沒喝奶奶很好餵,我是用我買的外出便當盒裝飯給恩恩吃,後來媽媽說,在家裡不用這樣用,叫我裝在瓷碗就好了,倒出來才發現,原來便當盒裝到到滿是瓷碗的一碗半,結果恩恩也是全部吃完。這樣太好了!現在感冒好了,要全力的養才行,不然到時感冒了,又消下去了。
吃完飯後,恩恩把家裡全部的球拿出來玩,有二顆籃球、三個小皮球、還有二顆充氣的氣球,後來還叫舅舅拿木滕的小椅子,叫舅舅放在牆上,他要投籃用。把一顆一顆球,投在不同的洞裡。恩恩真的太有想像力了。
後來就玩划板,媽媽就拿紙箱放在划板上,讓恩恩坐在上面,媽媽在後面推恩恩,這是我們小時候在玩的遊戲,恩恩玩的非常高興,玩了好幾趟。

9:30左右我想差不多要回家了。叫恩恩把球都收起來,恩恩搖搖頭,後來又給他玩半小時,他才甘願的把玩具收好,回家去。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