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8022808:27

早上還在睡覺時,媽媽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午飯,我說好呀~
快中午時和婆婆說一聲我要回娘家,婆婆說先餵完恩恩在出門好了,他說吃稀飯很快的,現在恩恩愛吃稀飯加肉鬆,昨天和前天的便便已經成形了,但怕他還沒全部恢復所以還是以清淡為主。
回到媽媽家已經1點多了,大家都等我回家才吃飯,一到家恩恩很習慣的把他所有的玩具拿出來玩,雖然有一段時間沒回家了,但他都知道什麼玩具放那裡,媽媽有買很大顆的草莓給恩恩吃,恩一口氣吃了兩大顆。
2點多左右媽媽說要帶恩恩去公園散步,看天氣還不錯,有出一點小太陽,不過這次恩恩只跑了3圈就要我抱,可能最近吃的少沒什麼體力,後來又去玩翹翹板和玩溜滑梯,玩一會才回家,回到家喝奶奶就睡了,睡到快6點才起來。
晚上原本要叫爸比一起來吃飯的,但晚上爸比還要忙,所以我們吃完飯就自已騎車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