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

2007123108:42

今年選擇在志成哥看煙火跨年,他們家住在擎天雙星的20樓,陽台外就可以看到101了,我們教會的青年約10多個人,先在志成哥家租片子看和吃一堆零食,我也把恩恩一起帶去,恩恩就在志成哥和他們家的小朋友玩球玩的很高興,志成哥說他都快和他玩累了,恩恩還不累,還想要繼續玩,後來看完一部電影時間也差不多快12點了,他們一堆人就到頂樓看煙火,因為今天非常冷,風又大,我和恩恩和仲聖就留在陽台上邊看電視邊看陽台外的101,當煙火一放出來時,有聽的到101那邊的人發出"哇"的一聲~在陽台上除了101外,還有好多地方都有在放煙火。恩恩就全身包的很緊,只露出一顆頭看煙火。
看完煙火後,他們還要繼續在看片子,那時已經快1點了,就先在士堯的床上先叫恩恩睡覺,恩恩躺在床上竟然說要奶奶,我忘了帶奶瓶,只好和他說,你先睡晚點在給你喝,後來麗娟姐拿一碗紅豆湯來,恩恩也要喝,就先帶他到客廳裡餵完,在進來睡覺,沒多久恩恩就睡著了,我自已也睡著了,後來就聽到他們在收東西要準備要回家了,我就起來也要和他們回去,沒想到他們說,你在這邊睡就好了,明天在回家,可是恩恩的尿布沒帶,到明天可能沒辨法,還好明勝他們有開車,就開車帶我回家。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