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2007122208:31

恩的頭髮超長的,好多人都說頭髮要修短點,不過我覺的修短也比較好洗頭
先前我趁恩睡覺時有幫他偷剪,但前到後腦的地方可能是剪沒齊吧~每次睡起來頭髮都毛毛的,之後在怎麼修就是不滿意。
下午把恩恩抱回家前去”芝朵”給設計師剪一下,結果恩恩看到剪頭髮的阿姨就狂哭,搞到全部的人都在看恩恩,後來設計師說他這樣亂動沒辨法剪,後來我就叫妹妹把他的手抓住,我固定恩恩的臉好讓設計師趕快剪,剪沒幾下,就好了,雖然沒剪很短,但頭髮剪的比較溥,可是看起來就是有型,但這樣要150元,還真貴~有點後悔,這樣只好固定一個時間,我必須幫恩恩修一下,不然等到留很長時我就沒不會剪了。
吃飯時間去婆婆那邊,婆婆有發現恩的頭髮變短了,他問我說我幫他剪的嗎?我說我隨便剪剪的,婆婆說他會給你剪嗎?我說趁他在玩玩具的時候剪的,哈~~~我怕我說帶他去剪的,怕會給婆婆唸~所以只好這樣說囉~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