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

2007111408:17

仲聖中午工作做一個段落,下午就順便帶我去台北領公司的貨款,和他上個月做永豐餘的貨款,因為這二家都很近,所以可以順便去拿,可是永豐餘拿支票超不順的,竟然找不到我們的貨款,因為我們沒設公司,所以發票要請材料行開,材料行的會計也很好,也讓我帶他們的收發章去領票,很麻煩的事,永豐餘一定會開抬頭,禁背又不行劃掉,所以材料行也同意,和他換票,可是~~就是找不到我們當初開發票的名字,又打電話回去問材料行,會計小姐也出去了,所以就問接電話的人他們的統編,結果也沒有,只好打電話問當初和仲聖接洽的人,接洽的黃小姐說已經請出去了,黃小姐說最好給他發票字軌,這樣他們找比較快~後來只好改天在找時間去領,後來想想我也很大意,沒注意他開的發票名和字軌,下次要把發票COPY留抵,去領的時候要順便帶去對,這樣就比較沒問題,後來回材料行他們會計剛好回來,我問她有沒有幫我記錄下來當初開的發票號碼,他說有呀~翻開我們的資料,他說他不是開川業的抬頭,是開川榮的~~~~他們有三個抬頭,哎啊~~我真的太不小心了,怎麼沒想到,回來打電話問永豐餘有無這家的貨款,他說有啊~~他說要帶公司章和個人私章喔~我說發票章呢?他說不行~~啥咪~~這麼嚴格喔~大公司怎麼這麼麻煩呀~所以超不順的啦~~下次又要想辨法偷跑到台北市領票回來~~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