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水杯喝水

2007100608:10

下午我倒檸檬水來喝,恩恩看到我喝也想要喝,一連喝了好幾口,沒喝完的我就隨手放在櫃子上,我就進廚房洗東西,後來沒聽到恩恩的聲音,趕快去客廳看他在做什麼,天啊~他竟然拿的到我剛放在櫃子上的杯子在喝水,嚇死我了,因為那個杯子是玻璃杯,還好恩恩有拿穩,不然杯子沒拿好,破掉了還得了。
晚上我在房間吹頭髮之前又倒了杯熱茶來喝,我又隨手放在櫃子上,我就邊吹邊看恩恩,後來看他在地上玩的很起徑,就回頭看了一下電視,才一下下,結果~~他竟然要拿杯子喝水,沒拿穩水杯打翻了,還好裡面的水已經變溫了,而且這次我是用塑膠杯在喝,還好沒事,只是衣服溼掉了,現在真的是視線一刻都不能離開。











★本日記框來自╭。☆俏皮呆娃~妮臻★。╮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