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伴

2007060308:04

早上去教會,發現嬰兒室多了小嬰兒正在喝奶奶~但我不認識他們,想等他喝完在進去,原來他們是林牧師以前同一個教會的會友,現在住在土城,今天是他們教會的野外禮拜,所以才來我們教會聚會,那個妹妹6個月大,和我們家恩恩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喔~用的奶瓶是NUK的,奶粉是明治的,連名字裡都有恩這一個字。不過那位恩恩妹妹,才6個月就會爬了,也會坐,但不穩,看我們恩恩在玩玩具,也拿恩恩的玩具在玩,他媽咪給他的玩具不玩就是要玩我們家的,也會和恩恩搶玩具玩,恩恩也會摸摸他的頭,不過恩恩摸的頭也太大力了,好像在打妹妹的頭,而且手會指著妹妹的眼精~把我給嚇死了,真是危險的動作~

後來和媽咪聊天說到當初去那裡生產的事情,他說他表妹在台北一家很有名的婦產科工作,有一天去找他就說他不想做了,他說醫院裡太黑暗了,他說他們的護理長要給一位護士難看,在半夜的時候有一位媽媽要生產,護理長就和其它護士說,等一下都不要幫這位護士,就讓他一個人接生,就是要讓他死,可是我說接生不都是醫生嗎?他說他們那一間有時候都是護理長或護士接生的,那實在是很扯~後來他表妹就看不過去,就去幫他,結果隔天謢理長打了一巴掌說為什麼要幫他什麼的,他說院長知道也沒說什麼,這真的很可惡,怎麼可以拿人命來開玩笑,所以他才說他要離職。
還好當初我生產的時候是清醒的,我先生也在場,也知道是醫生幫我接生的,而且是女生的醫生,也有學佛,這樣的醫生我想是不會太利益化,太狠心,不過如果真的不放心,也是要大醫院生,他說他在馬階生,馬階他們是一個團隊是在接生的,如果有發生什麼事才不會手足無捉,所以生產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沒事沒事,有事的話連命都沒了~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