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跑操場

2012052908:12
今天是幼稚園的跑操場活動
他們只要穿運動服,好天氣的話
一定會去學校的運動場跑步
今天是學期未的測驗
每個小朋友都要跑三圈
恩恩還叫我要留下來看他跑步
他還說,他在跑的時候
看到好多爸爸媽媽在陪小朋友
他都沒有,我說,我有請老師拍照片給我看
我要上班,沒辨法看他跑步
結果老師說全校的小朋友就他跑到四圈
因為他們每跑一圈老師就會在手上蓋一個印章
因為恩恩二隻手都有蓋印章
當他跑到第三圈要給老師蓋章時,
老師說你還有一圈,他就在跑一圈
跑完時,要蓋章,才發現他二隻手已經有三個印章
在加上這一圈,就四個了~
我問老師,他體力如何,老師說他很正常
小朋友果然體力比較好,
看來放暑假時,要帶他來學校跑跑操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