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拉肚子了&沛恩被允恩咬一口

2012042508:05
下班回家已經掛好號要去看醫生的
一回到家看到沛恩在哭
原來是沛恩和允恩兩個搶一台腳踏車在玩
沛恩不讓允恩坐
允恩就直接咬沛恩的手
沒想到他這麼一咬流血了~
原本恩恩白天是咳嗽,沒想到他說他拉肚子了
後來到診所,恩恩是得了腸胃型感冒
我有給醫生看沛恩被咬的地方
醫生說他這個要打破傷風
我說這麼嚴重喔!
這個也要打破傷風
醫生說人也是算動物
所以打比較安全
後來我也太久沒抱小孩打針
我想說打屁股就好了
結果我沒抱緊
沛恩的屁股一翹
我啊的一聲
我好怕針斷掉
還好護士很勇敢
不然針斷了還得了
回家後,我看他的傷口有在流血
一直沒有乾,醫生說除非傷口有變大
才要送大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