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感冒了

2009011008:11


半夜睡到一半
恩恩突然鼻塞
而且睡的很不安穩
一摸額頭發現燙燙的
想到何妹妹已經感冒二個禮拜
沒想到還是被傳染了
唉~~家裡只要有小朋友感冒
另一個一定中獎!

想到家裡的溫度計之前借給恩恩的叔叔用
所以家裡只剩不準的耳溫槍
只好拿來量量看
明明摸起來還蠻熱的
怎麼才37度
搞的我到底要給他吃退燒藥還是不吃
最後還是選擇沒給他吃
所以整晚我也睡睡又醒醒
到早上7點摸他額頭已經沒燒了
我就先起來準備7點半現場掛號
結果恩恩也醒來,
說他也要去
只好帶他去掛號
因為我已經超過7點半才去
想說應該沒前面的號碼
結果剩第4號!
是怎樣!第4號竟然沒人要!
連拿個號碼牌都要忌諱不拿第4號嗎?!
但我沒差啦!
這樣我還可以比較早看到。

醫生說恩恩的肚子脹脹的
可能是腸胃型病毒
因為最近是流行這類的感冒
我有和醫生說昨晚吃飯時有吐一次
他說等一下在診所吃一包藥
等20分鐘,如果有吐的話
要打一針,後來我還是選擇回家等
因為我今天要上班
和婆婆說,如果有吐的話,在通知我
我在帶他去診所
後來還好沒事。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