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烤肉

2008091408:13

 
早上的雨是比昨天小很多
整個早上都沒什麼雨
但去教會的人是不多
中午買外食回家,吃飽完後休息一下
就回外婆家烤肉了

要回外婆家時,風雨是超大的
等到4點多雨稍稍變小了
外婆就準備要烤肉的東西
烤肉吃起來的味道就和婆婆家味道有差
還是愛我自已媽媽的口味

這次烤肉就由小弟和仲聖負責烤
我們是在陽台烤
後來雨愈來愈大時
就把雨傘撐在陽台上
可是雨還是會淋到仲聖
就改帶斗苙
肩膀上在圍條毛巾
哈哈~真是有趣的打扮

恩恩就和我在玩丟球的遊戲
玩到可是滿身大汗
我已經累了不想玩
恩恩說不行,還要在玩
小孩的體力真的超強
我只要一坐在椅子上
就把我拉起來
說要玩,玩了很久才停止
真的把我累死了

後來休息一下,餵完恩恩的晚餐
等一下就要去家裡接婆婆他們
去看叔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