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恩恩愈來愈皮了

2008040708:13

自從幫他剪完頭髮後,發現變皮了,真的很皮,皮到我很生氣,耐心都沒了,叫他吃飯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到處跑來跑去,玩具也弄的一地都是,後來姑姑削好水果恩恩說要吃,我說飯沒吃完不準吃水果,恩恩跪在地上一直哭(每次他只要哭都會用滑壘的方式跪在地上,這不知道從那學來的),我就不理他。
晚上回到家,拿個喝水的奶瓶到處跑,跑到奶瓶掉在地上,我說要撿起來,他不理我,說了好多次,我說媽咪要先睡覺了不理你了,才乖乖的把奶瓶檢起來。
實在是不想對他大吼大叫的,也不想拿棍子打他,可是要怎麼說才會聽呢?還是到這個年紀都這樣,突然覺的女兒好像比較不皮喔~
 
 

★☆by T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