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摸衣服上的圖案

2008011508:17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恩恩就特別愛摸衣服上的圖案,走路時手會一直放在有圖案的衣服或褲子上,萬一跌倒了可是很危險的。我就摸摸他衣服上的圖案到底有什麼好摸的,摸起來就粗粗的沒什麼,連睡覺也是,手一定要摸粗粗的東西才要睡覺,後來我就拿一隻小熊叫他喝奶奶的時候抱著小熊,沒想到他是摸小熊的腳底,因為他的腳底是皮革的,可能摸起來觸感比較好吧~
還有奶奶喝完要睡覺時,會把我的手拉在他的身上,意思叫我拍拍,拍沒多久,恩恩的手又把我拉到他的脖子後摸摸,有時還會和我玩,一下子拍沒多久就叫我摸他脖子,反復好幾次,我會說~吼~~這樣很累咧~後來恩恩就笑了出來,又叫我拍拍他,過一陣子才睡著。
恩恩睡覺的方式還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