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慈來看恩恩囉

2007123008:39

今天早上爸比請工人來裝婆婆那邊的冷氣,所以我要一個人帶恩恩上主日學的,誰知起來已經9點多了,我覺的還是在家餵飽比較好,不然到外面就不想喝了,後來準備恩恩要帶的東西,就10點多了,所以就參加第二場禮拜,做完禮拜就帶恩恩回我外婆家了。
恩恩在外婆家也乖乖的坐在沙發上吃,不過恩就堅持要我餵,不要給外婆餵,外婆就弄不會很鹹的鹹蛋和蒸蛋加白飯,恩恩吃的很高興,後來慈慈的媽媽帶著慈慈來家裡玩,慈慈看到恩恩在吃飯,慈慈也要吃,就餵了幾口給慈慈吃,慈慈吃了很高興,果然東西要一起吃比較好吃,慈慈也愛喝湯,半碗的湯一下子就喝完了,過沒多久慈慈他們等一下還有其它的活動就先離開了。
恩恩就把家裡所有的玩具玩一遍,有外婆和舅舅陪恩恩玩,我就有空看偶像劇啦~哈哈~等我看完,差不多恩也要睡午覺了,就叫恩把剛才玩的玩具全部收好,恩可是乖乖的把每一個東西放回原位,恩都會記得東西放在那個位子,真勵害。後來喝奶奶讓他睡覺,恩也是把奶奶喝光光~~恩真棒~

本日記框來自●198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