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阿姨兒子結婚

2007120508:09

晚上的喜宴原本不想去的,但六阿姨打來說,叫我們全家人一定要去,可是我們全家都去是7個人,將近要1桌,這樣好嗎?婆婆說他們喜歡熱鬧即然他們都叫了就去沒關系,我們7點多到那裡果然人多到二樓坐不下,只好坐在一樓的包廂式,這樣也不錯,好像我們家人在聚餐一樣,這樣恩恩也不會到處亂跑,我帶了一些玩具讓他玩,一開始很高興的在他的兒童椅上玩,直到小表哥思翰來,恩恩看到他可以來這邊,一定想說他也可以到處攛門子,就開始哭鬧,我都不想理他,而且一直和他說不行,後來婆婆說等一下帶他出去晃晃,結果就變的大家輪流帶他去外面,之後換我帶恩出去時,就帶他到二樓,二樓真的很熱鬧,還有請一位小姐唱歌,後來我就到最前面那桌去找秀萍姐,秀萍姐上個禮拜才從荷蘭回來,他的小孩差恩恩三天,二個體型也差不多,恩恩會主動和姐姐玩,可是姐姐怕生,會一直找媽媽,因為他們這桌很靠近舞台,所以恩恩就看到前面的球在轉就一直看前面顆球想要摸,我就說摸會燙不行摸,後來恩就一定要站在舞台上看那顆球,玩一會把他帶回去我們的位子上,恩恩不要就一直哭~所以如果不是全家出門我就儘量不帶恩來吃飯場合了。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