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睡

2007110508:07

之前恩恩睡覺的時間都快12點,因為都要等我忙完,我才有辨法睡覺,叫恩恩先睡他不要,一定要我在旁邊他才要睡,可是小孩成長期的時間是從10點到1點,如果12點睡不就剩一個小時可成長,這樣恩恩會長不大,決定要更改他的睡眠時間。
現在最慢8點一定要去婆婆那邊吃飯,9點半前把碗洗好,水果切好,這樣就可以回家了,恩恩就可以在家玩一下下,10點初頭就準備喝奶奶睡覺了,但這麼早他通常不想睡,只好我裝睡~我就偷偷咪著眼看他在做什麼,剛開始在玩東西,後來沒人和他玩,就沒趣,打呵欠想睡了,這時就躺下來,想要睡覺了,可是我已經躺一陣子,已經沒力氣在起床,原本還想說恩恩睡著我就要起來~~但對我來說非常非常困難,通常都睡到天亮啦~有時我還比恩恩早睡咧~因為裝睡睡到後來就真的睡著了,睜開眼睛已經6點多了,呵呵~我好像很會睡喔!爸比還說我睡著好像死掉一樣都沒知覺,因為爸比比較淺眠通常我起來上廁所,或恩恩睡覺動來動去他就會醒來,通常我會說有嗎?我沒醒來我不曉得。哈哈~~~睡眠品質好~白天上班有精神囉~但壞處是回到家自已的事都不用做了~因為都睡掉了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