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換新造型

2007102608:36

曉娟說他常在整理頭髮的洗髮店到月底前有促銷活動,就是2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過曉娟已經先去弄好了,因為那個理髮店很熟,可以等我有空的時候在去燙就好了,曉娟燙捲,我要燙直,我覺的燙直好整理,又方便,今天5點多下班就先回家吃個東西,洗個澡,6點到那邊。
那位設計師還蠻愛聊天的,所以坐在那裡長達三小時就不無聊了,燙完回家9點多了,這樣的時間就不會太晚,回到家恩恩看到我,突然楞住一下,可能在想這是媽媽嗎?後來我講話,就知道我是誰了,就和我玩起來了。
今天也是叫恩恩10點要上床睡,奶奶是喝完了,但是沒什麼睡意,我們就躺在床上一起睡,後來他一個人沒趣,也就睡了,到了11點多,我要起來弄個東西,沒想到他也起來了,害我又回去繼續躺,這一躺就天亮啦~我真的是太愛睡了